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栗戰書會見南非國民議會事務主席弗羅裏克
2018-06-20 21:30:56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6月20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南非國民議會事務主席弗羅裏克。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新華社北京6月20日電(記者 譚晶晶)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20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南非國民議會事務主席弗羅裏克。

  栗戰書説,習近平主席提出的真實親誠理念和正確義利觀在中非合作中得到很好踐行,中非傳統友誼結出新的碩果。越來越多的非洲朋友讚賞中國發展成就和經驗。中方願與包括南非在內的非洲國家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實現中非共同發展。

  栗戰書表示,中南關係是發展中國家和新興市場國家友好合作的典范。希望兩國以建交20周年為契機,攜手辦好金磚國家約堡峰會和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共同推進“一帶一路”建設,加強立法機構交流合作,推動中南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邁向更高水準。

  弗羅裏克説,中國是非洲國家真誠的朋友。南非願與中方加強在中非合作論壇和金磚機制下的合作,推動兩國關係全面發展。

  陳竺參加會見。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01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