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全國政協向不再連任的在京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頒發紀念證牌 汪洋出席並講話
2018-04-24 22:01:16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4月24日,全國政協在北京隆重舉行儀式,向不再連任的在京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頒發紀念證牌。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儀式並講話。這是汪洋等向部分不再連任的常委頒發紀念證牌。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全國政協向不再連任的在京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頒發紀念證牌

汪洋出席並講話

  新華社北京4月24日電(記者姜瀟)全國政協24日上午在京隆重舉行儀式,向不再連任的在京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頒發紀念證牌。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儀式並講話,代表全國政協向各位常委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他説,各位常委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履職盡責、不懈努力,為人民政協事業留下了寶貴財富,將激勵著新一屆政協委員在新時代接續奮鬥。

  汪洋指出,十二屆全國政協的五年,是黨和國家發展進程中極不平凡的五年,也是人民政協事業在繼承中發展、在發展中創新的五年。各位常委作為親歷者、實踐者和見證者,始終同黨和國家同呼吸、共命運,同人民政協一道前行、共同進步,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為黨和國家重大決策部署的制定和貫徹落實作出了積極貢獻,為人民政協增添了新的光彩。

  汪洋強調,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中共十九大描繪了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宏偉藍圖,人民政協肩負著更為重大的責任和使命。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堅強領導下,在歷屆政協委員、常委的大力支援下,人民政協一定能夠譜寫新時代的新篇章,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出席頒發紀念證牌儀式,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夏寶龍主持。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經濟委員會主任周伯華代表不再連任的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發言。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736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