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地漁船與參賽帆船在香港附近海域相撞 一名漁船船員死亡
2018-01-20 19:24: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香港1月20日電(記者 郜婕、顏昊)一艘內地漁船20日淩晨在香港附近海域與一艘正在參加沃爾沃帆船賽的船只相撞,漁船沉沒,漁船上10名船員墜海。事故造成一名漁船船員死亡。

  撞船事故發生于20日2時30分左右,地點位于香港橫瀾島海域。落水的船員被附近船只救起,其中一人由香港特區政府飛行服務隊用直升機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不幸死亡。

  發生撞船事故的“VESTAS 11”帆船當時正在參與沃爾沃環球帆船賽墨爾本至香港段賽事。賽事主辦方當天發布聲明表示,事故發生後參賽帆船上全體船員安全,但船身有限度受損,這艘帆船因而退出比賽。

  香港警方表示,正在調查撞船事故的原因。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衝乎爾:“雪樹銀花”童話鎮
衝乎爾:“雪樹銀花”童話鎮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湖北恩施:臘梅飄暗香
湖北恩施:臘梅飄暗香
古法榨茶油 香飄大山外
古法榨茶油 香飄大山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3112228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