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黨的十九大報告單行本中文繁體版在港熱銷
2017-11-08 19:07: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香港11月8日電(記者丁梓懿)黨的十九大報告單行本中文繁體版10月31日在港上架開售,掀起銷售熱潮。截至11月3日,累計發行近15000冊,創時政類圖書發行量歷史新高。

  香港聯合出版(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兼副總裁李濟平8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黨的十九大報告單行本繁體版上市後,深受香港各界歡迎。不少社團組織、研究機構、政府部門等積極預訂,讀者反響熱烈,形成一股關注、了解和學習十九大精神的熱潮。

  記者在灣仔三聯書店看到,這本書內容權威,編校嚴謹,篇幅適中,符合港人閱讀習慣。據書店工作人員介紹,一家社團7日一次性訂購200本,許多讀者專程前來書店購買此書。

  一些讀者表示,對于能夠快速拿到單行本非常激動,認為十九大報告以單行本的形式如此快速送到民眾手中,在香港前所未有。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小姐亮相三亞
世界小姐亮相三亞
天山腳下胡楊醉金秋
天山腳下胡楊醉金秋
舞草龍 慶豐年
舞草龍 慶豐年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畫面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92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