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坦桑尼亞總統會見郭金龍

2017年03月24日 13:36:2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達累斯薩拉姆3月24日電 坦桑尼亞總統、執政的坦桑尼亞革命黨主席馬古富力22日在達累斯薩拉姆會見應坦革命黨邀請到訪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

  郭金龍説,中坦傳統友誼源遠流長,並不斷煥發出新的生機和活力。中方高度重視發展中坦關係,願同坦方一道努力,繼續秉持習近平主席提出的真實親誠對非政策理念和正確義利觀,以落實中非合作論壇約翰內斯堡峰會成果為契機,以推動産能合作為抓手,幫助坦加快工業化和農業現代化進程,全面加強兩國各領域互利合作,推動雙邊關係不斷發展。中國共産黨願與坦革命黨進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互學互鑒,更好實現國家發展、民族富強、人民幸福的宏偉目標。

  馬古富力説,坦中友誼由兩國老一輩領導人親手締造,感謝中國長期以來為坦經濟和社會發展作出的寶貴貢獻,坦方對坦中關係發展前景充滿信心,願全面加強與中方各領域的友好合作,歡迎更多中國公司來坦投資興業,推動兩國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訪問期間,郭金龍還會見了桑給巴爾總統謝因,與坦革命黨副總書記姆波戈洛舉行會談,出席“北京之夜”文藝演出,並考察雙邊合作項目。

[責任編輯: 唐斕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坦桑尼亞總統會見郭金龍
坦桑尼亞總統、執政的坦桑尼亞革命黨主席馬古富力22日在達累斯薩拉姆會見應坦革命黨邀請到訪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61120688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