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取消對突尼西亞旅行警告
2017-07-28 04:39:1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7月27日電(記者劉鍇)突尼西亞政府27日證實,英國決定從即日起取消對突尼西亞旅行警告。

  突尼西亞主管外交事務的國務秘書薩布裏·巴什塔布吉説,英國認可突尼西亞在安保方面的努力和進展,但仍不建議其公民前往突尼西亞邊境和南部沙漠等地區。

  英國旅行服務商托馬斯·庫克公司當天宣布,將盡快恢復突尼西亞航線,重新啟動突尼西亞旅遊項目。

  2015年,突尼西亞連遭3次大規模恐怖襲擊,造成70多人喪生,遇害者以外國遊客和安全人員為主。其中,30名英國遊客在突尼西亞海濱城市蘇塞一家度假酒店遭襲中遇難。英國等多個歐洲國家隨後把突尼西亞列入“黑名單”,不建議本國公民前往,這對突尼西亞旅遊業構成打擊。

  今年以來,比利時、瑞典、芬蘭、丹麥、挪威和冰島等分別取消了對突尼西亞的旅行警告。根據突尼西亞國家旅遊局先前發布的數據,截至今年6月,突尼西亞入境外國遊客超過220萬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約三成。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突尼西亞南部罷工示威引發衝突致一人死亡
    據突尼西亞非洲通訊社22日報道,突尼西亞南部塔塔維納省參與罷工抗議的示威者當天上午與安全人員發生衝突,造成一名示威者死亡。
    2017-05-22 23:06:49
  • 突尼西亞兩名極端分子在與安全人員交火中死亡
    突尼西亞總理優素福·沙赫德4月30日宣布,國民衛隊安全人員當天與一夥極端分子在突中部城市西迪布宰德交火,兩名極端分子死亡,4人遭逮捕。
    2017-05-01 04:24:06
  • 突尼西亞説正強化反恐力度
    突尼西亞內政部長赫迪·馬吉杜卜21日説,突尼西亞安全部門正強化反恐力度,自2012年至今已破獲671個宣揚極端思想的團夥,破獲“涉恐”團夥數量逐年遞增。
    2017-04-22 12:26:5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昌軍事裝備展示中心即將向公眾開放
    南昌軍事裝備展示中心即將向公眾開放
    黃河壺口瀑布迎來伏汛
    黃河壺口瀑布迎來伏汛
    龍灘水電站開閘泄洪
    龍灘水電站開閘泄洪
    “科學”號探秘南海
    “科學”號探秘南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665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