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9月25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9-26 08:31:40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遠望5號船赴太平洋執行海上測控任務 海上作業將超100天

    9月24日上午9時許,遠望5號船駛離中國衛星海上測控部碼頭,奔赴太平洋海域執行海上測控任務。

    這是遠望5號船今年第3次出航,計劃海上作業超過100天,將參與後續多項重大發射任務,預計2021年初完成任務凱旋。

    俄國防部接收今年第三批團級S-400導彈係統

    俄羅斯軍工企業金剛石-安泰公司24日説,該公司日前向俄國防部提前交付可供裝備1個防空導彈團的S-400防空導彈係統(下稱S-400導彈係統),這是這家企業今年向俄軍方交付的第三批供團級部隊使用的S-400導彈係統。

    邊談邊打!阿富汗安全部隊打死至少68名塔利班武裝分子

    據土耳其《沙巴日報》網站9月24日報道,一名阿富汗官員證實,一夥塔利班武裝分子當天試圖攻佔帕克蒂卡省一個地區的警察總部,阿富汗安全部隊予以擊退,打死至少68名塔利班武裝分子。

    美軍一架“超級大黃蜂”空中引擎起火 數周內第二起類似事故

    據“海軍時報”網站9月24日報道,美國官方確認,周一一架F/A-18F“超級大黃蜂”戰鬥機遭遇了空中引擎起火事故,這是幾周內的第二起此類事故。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松豫
載入更多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新疆旅遊業“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遊升溫加速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月亮山梯田搶秋收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817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