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時間|總書記的這一周
習近平時間|總書記的這一周
2021-09-19 20:14:40 來源: 新華社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習近平時間》帶您了解總書記的一周(9月12日-9月18日)

  9月15日,以“全民全運,同心同行”為主題的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在古都西安拉開帷幕。自2017年第十三屆全運會首次設立群眾項目比賽以來,全運會對全民健身的牽引和帶動作用日趨明顯,人民群眾通過健身促進健康的熱情日益高漲。如今,在中國,群眾體育參與人數不斷上升,無論是“戶外”,還是“居家”,全民健身的理念和意識已經融入人們的日常生活。

  對于絲綢之路,習近平有著特殊的情緣。習近平2013年秋首次提出、被稱為“偉大的創意”的“一帶一路”倡議,實質是從實踐的層面深刻地指出了,文明是人類發展的方向和價值尺度,交流是文明發展的基本方法和顯著特徵,互鑒是交流的維度和連續性過程。

 

  出品人:周宗敏

  監制:孫承斌 倪四義 班瑋 閻濤

  統籌:李志昂 王璐 李國榮

  策劃:張宋紅

  編導:常兆媛 董修竹 熊潔 趙寧寧 黃家駿 李茜 張南琦

  記者:吳鴻波 趙英博 王懌文 宋立峰 李昂 楊帆 郭剛 多蕾 陳旺

  動畫:劉思錄 劉奕萌

  主持人:Edwin Maher

  編輯:邵燕輝

  審譯:鄭清斌 王燕 吳昱展 趙岫涓 董修竹 黃家駿

  播控:吳偉武 朱龍川 李鑫 于楠 臧育麟 王越 馬月 王冠

  中國新華新聞電視網(CNC)制作

  新華社國際傳播融合平臺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 趙陽
01002005055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7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