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雲背後沒有幸福線 溫斯坦公司受連累將破産
2018-02-28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好萊塢金牌制片人哈維·溫斯坦近來曝出性醜聞後,他參與創建的溫斯坦公司也受連累,業績一蹶不振。

  溫斯坦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曾出品《國王的演講》《烏雲背後的幸福線》等電影。路透社報道,這家企業目前負債3.75億美元,最近數月一直尋求被收購,但沒能找到買家。

  溫斯坦公司董事會成員25日深夜告訴媒體記者,關于公司被收購的希望已破滅,董事會認為“別無選擇,只能尋求進入破産程式”。公司網站尚未刊登相關聲明。

  溫斯坦去年10月曝出性醜聞,迄今已有70多名女性控訴他性騷擾或強姦。美國演藝人士紛紛發聲譴責,或與他劃清界限,而他也被奧斯卡獎評獎機構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除名。溫斯坦雖然發表聲明道歉,但否認指控。(楊舒怡)【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18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