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採訪特輯曝光
2018-02-27 15: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由迪士尼出品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 將于3月9日以IMAX 3D格式登陸全國超500家IMAX影院。今日(2月27日),影片IMAX主創訪談特輯曝光。導演瑞恩·庫格勒(Ryan Coogler)等盛讚IMAX 。相比普通版本,IMAX 3D版《黑豹》以將近一小時的獨家全畫幅格式呈現更多影像內容,營造身臨其境的觀影體驗。影片在海外開畫後IMAX票房與口碑雙線飄紅,成為今春風靡全球的佳片。

    影片《黑豹》將于2月16日在海外公映,首周全球勁收3.61億美元奪冠,北美本土1.92億美元位列影史第五並打破多項票房紀錄。上映次周《黑豹》後勁十足,輕松蟬聯全球和本土冠軍,總票房已突破7億美元。

    《黑豹》在全球IMAX影院的表現同樣極其亮眼。影片目前已登陸全球676家IMAX影院,上映四日勁收3500萬美元,創造IMAX二月開畫新紀錄。

    在特輯中,導演瑞恩·庫格勒攜多位主演現身分享IMAX觀影體驗。庫格勒坦言對IMAX情有獨鐘。飾演瓦卡比(W'Kabi)的丹尼爾·卡盧亞(Daniel Kaluuya)也表示:“IMAX才是《黑豹》正確的觀看方式,是你絕佳的選擇,我肯定會看IMAX(3D)版。”導演同時介紹IMAX 3D版《黑豹》的亮點:“我們為IMAX制作了獨家全畫幅,將近一個小時的畫面都將以此呈現。”

    特輯還曝光了影片中不少激動人心的場景。充滿未來科技質感的飛行器穿越森林河川、衝破隱形屏障,引領觀眾一覽“幾個世紀來探險家都在搜尋的黃金城”,壯美自然與炫酷高科技交織的景象令人驚嘆;“黑豹”的裝備畫風科幻,科技未來感十足; 峭壁下的“比武爭雄”場面宏大又充滿異域風情;“黑豹”與反派的短兵相接則是驚險刺激,火花四射。諸如此類的場景視聽震撼又充滿豐富細節,讓人更期待影片在IMAX影院中的表現。

    此次《黑豹》將經由IMAX專利的DMR (數字原底翻版技術)轉制,3月9日起以IMAX 3D格式登陸內地約五百家IMAX影院。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18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