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門店鬧“雞荒” 肯德基打自嘲式廣告道歉
2018-02-26 06: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連鎖快餐公司肯德基在英國報紙刊登整版廣告,調侃式地篡改肯德基的英文簡寫KFC,就英國門店鬧“雞荒”向顧客致歉。

  廣告刊登在《太陽報》和《都市日報》。以鮮紅色為背景,廣告中間是一只只剩殘渣的炸雞空桶。桶上寫有FCK字樣,異于正常拼寫KFC,有用可以理解為“衰貨”的不雅語言自嘲之嫌。

  廣告下方文字以“我們對不起”為標題,寫道:“一家沒有雞肉的炸雞店。這不太理想。向我們的顧客道歉,特別是那些來到門店卻撲了空的客人。”

  文中還對員工和加盟商為“改善情況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謝。“這一周真是太糟糕了,但我們正在改進。每天都有越來越多的新鮮雞肉送達門店。”

  肯德基的道歉方式得到認可。英國廣播公司23日報道,網友在社交媒體對這則廣告“買賬”,寫道“接受道歉!”“KFC的廣告絕了”……

  肯德基在全英共有900家門店。截至23日,先前因“嚴重缺雞”關閉的約800家門店大部分恢復營業。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道,一名肯德基發言人當天説,一些門店在接下來的周末將繼續歇業。還有一些開張門店因菜品不全,需要縮短營業時間。

  肯德基説,“雞荒”是因與新的物流承運商之間的“一些合作初期的困難”所致。閉店期間,這家企業將照常支付員工薪水。(劉曦)【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816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