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媒:肯德基暫關英國700多門店 雞肉配送出問題
2018-02-22 07:54:32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外媒稱,因雞肉配送供應不足,美國快餐連鎖企業肯德基被迫關閉在英國的700多家門店。

  《國家報》網站19日報道,美國快餐連鎖企業肯德基當天下午被迫關閉900家英國門店中的700多家,原因是德國DHL快運公司的物流配送出現問題,導致雞肉供應不足。肯德基在其網站上通報了這一情況。

  幾天前DHL對肯德基的物流配送就出現了問題。DHL不久前剛開始負責配送肯德基的多種原料,包括雞肉。“我們有了新的配送合作夥伴,但在開始階段還是出了一些問題:向全國900家門店配送新鮮雞肉是相當復雜的工作,”肯德基發表聲明説,“我們不想危及産品品質,因此配送原料短缺迫使我們的部分門店關門,繼續營業的門店提供的功能表選擇也有限……若因此給顧客造成麻煩,我們深表歉意。”此外,在肯德基的網站聲明中,可以詳細搜尋到19日繼續營業的門店名單。

  DHL也發表聲明致歉,承認出現“運營問題”。該公司表示正與肯德基和合作夥伴努力解決問題,穩定形勢。

  肯德基快餐食品以炸雞為主,它在120個國家和地區設有逾1.8萬家門店。根據美國《福布斯》雙周刊的資料,肯德基是位居麥當勞之後的全球第二大快餐公司。第一家肯德基快餐店于1952年開業。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鐵花火雨”慶新春
“鐵花火雨”慶新春
鬱金香盛開遊人來
鬱金香盛開遊人來
娃娃過大年
娃娃過大年
紅紅火火過大年
紅紅火火過大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14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