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們要吃雞”!英國肯德基鬧“雞荒”半數門店停業
2018-02-21 07:37: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肯德基的大部分快餐連鎖店近來因為鬧“雞荒”而被迫停業。這是咋回事呢?

  在英國城市曼徹斯特,一名顧客連跑幾家肯德基門店,都吃了“閉門羹”。他一怒之下錄制視頻、上傳互聯網,面對鏡頭嚷嚷道,“難以置信!太倒霉了,我們要吃雞!”

  肯德基門口張貼道歉聲明。肯德基公司解釋,由于缺乏雞肉而決定停業。不過,它承諾:“‘上校’正努力解決此事。”

  肯德基招牌上畫著哈蘭·山德士上校,即肯德基品牌的創始人。這名老人上世紀80年代辭世,聲明顯然是以“上校”指代肯德基公司及其品牌。

  截至19日晚間,英國仍有562家肯德基門店處于停業狀態;這一數字18日為646家。肯德基公司披露,全英900家肯德基門店中,338家仍然開張,但同樣因為“雞荒”而菜品不全、營業時間不得不縮短。

  英國《衛報》報道,肯德基近來更換了負責運送食材的物流承運商,某個環節出問題,以致肯德基門店“嚴重缺雞”。這一物流“掉鏈子”頗為嚴重,肯德基公司表示現在不敢確定何時能夠恢復正常運營。(楊舒怡)【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星星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鐵花火雨”慶新春
“鐵花火雨”慶新春
鬱金香盛開遊人來
鬱金香盛開遊人來
娃娃過大年
娃娃過大年
紅紅火火過大年
紅紅火火過大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40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