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沉默!又一女星指控好萊塢影視大亨性侵
2017-10-16 07:0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好萊塢金牌制片人哈維·溫斯坦性侵醜聞再添“黑料”。英國女星莉塞特·安東尼也選擇打破沉默,坦言在二十多年前被溫斯坦性侵。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15日報道,目前出演英國肥皂劇《聖橡鎮少年》的安東尼接受採訪時透露,她最初在美國紐約同溫斯坦會面後相處甚歡,幾年後她前往溫斯坦在倫敦切爾西區的住處小酌,印象從此改變。

  按安東尼的説法,在那次相處中,溫斯坦“半裸著抓住我”,這讓安東尼萬萬沒有想到。所幸,她逃走了。可是,溫斯坦沒有善罷甘休,“像一條狗一樣跟著我”,安東尼説。

  安東尼回憶説,二十多年前的一個夜晚,她穿著便袍打開家門,發現溫斯坦站在門口。“他把我推進屋,撞向衣帽架”,企圖親吻和強暴。安東尼説,她盡力擺脫溫斯坦但最終無力反抗,“只能就范”。

  現年54歲的安東尼曾在知名導演伍迪·艾倫1992年的電影《夫妻們》中亮相。她接受英國《星期日郵報》採訪時説,自己身心受創,沉默了二十多年。

  談及自己多年來一直保持沉默的原因,安東尼表示,溫斯坦“人脈廣、有權力”,自己只是“無名小卒”。當時,“我只感到恥辱,沒有人會相信我(的指控)”。

  安東尼説,她現在已經報警。倫敦警察局證實,正在調查一起針對某制作人發生于上世紀八十年代末期的強姦指控,不過沒有“點名”溫斯坦。

  美國《紐約時報》本月早些時候報道,自1990年以來,溫斯坦涉嫌性騷擾多名女性,其中包括阿什利·賈德和羅絲·麥高恩等好萊塢女演員。這些女性大多希望借溫斯坦在好萊塢立足,其中至少8人已私下與溫斯坦達成和解。

  性侵醜聞曝光後,安吉麗娜·朱莉和格威妮絲·帕爾特羅等女星加入指控溫斯坦的隊伍。不過,溫斯坦否認強迫任何女性同自己發生性關係。

  英美影視圈開始同他“做切割”。11日,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BAFTA)決定暫停溫斯坦的會員身份。負責組織評審奧斯卡獎的美國電影藝術和科學學院14日召開特別會議,決定將溫斯坦“除名”。

  溫斯坦的第二任妻子、英國服裝設計師喬治娜·查普曼向好萊塢媒體透露,她打算同丈夫離婚。溫斯坦和胞弟共同創辦的溫斯坦公司也于8日正式將他開除出董事會。

  這名金牌制作人充滿亮點的好萊塢職業生涯驟然褪色。按英國廣播公司説法,溫斯坦創辦的米拉麥克斯影片公司和溫斯坦公司共獲得美國電影藝術和科學學院發放的81座小金人,並獲得超過300項奧斯卡獎提名。(陳丹)

揭底好萊塢“潛規則”:好萊塢,好來污?

朱莉打破沉默站出來!好萊塢大佬性侵醜聞發酵

借權色交易性侵女星?好萊塢金牌制作人跌落神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立案偵查?好萊塢金牌制片人風光不再

立案偵查?好萊塢金牌制片人風光不再

紐約和倫敦警方12日分別宣布,將正式對好萊塢金牌制作人哈維·溫斯坦涉嫌性侵立案偵查。[詳細]

好萊塢影視大亨光環散盡 影視圈避離溫斯坦

好萊塢影視大亨光環散盡 影視圈避離溫斯坦

在越來越多女星站出來指控溫斯坦、越來越多業內人士自稱毫不知情的同時,美國和英國兩大電影學會也開始與這名昔日的電影大亨劃清界限。[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20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