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橋上求婚遇尷尬 價值2萬元戒指落水
2017-09-14 13:56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12日報道,近日,美國密蘇裏州堪薩斯城的司機塞斯•迪克遜(Seth Dixon)帶著自己心愛的姑娘來到羅斯公園一處湖面的小木橋上,打算來一場浪漫的求婚。在和女友親吻後,塞斯突然單膝跪地向她求婚。然而,就在他打開戒指盒時,一枚價值3000美元(約合人民幣2萬元)的戒指卻“調皮”地跳出盒子,縱身躍入水中,難覓蹤跡,讓兩人倍感惋惜。

  當時塞斯拉著女友的手和她甜蜜親吻,隨後便單膝跪地掏出了戒指盒,其女友驚喜地捂住了嘴。就在塞斯打開盒子欲求婚時,戒指卻不慎滑出手,先是掉在橋面上,接著便落入湖中。塞斯拼命想抓住“逃跑”的戒指,卻以失敗告終。“它掉下去了。”他絕望地説道。而這場意外也使得原本激動歡欣的時刻變得令人失望而惋惜。

  聽聞塞斯的事後,他們的朋友們盡最大努力幫助這對可憐的情侶尋找戒指。大約25人戴著防水鏡跳入湖中搜尋,但依然是空手而歸。不過,雖然沒有戒指,但兩人四年的愛情和美好回憶足以讓他們沉浸在結婚的喜悅和對未來一起生活的憧憬中。

  據悉,兩人將于10月21日舉行婚禮,並打算在結婚前發起一場募捐活動,以便購買一枚新戒指。(實習編譯:馮煊 審稿:朱盈庫)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相關新聞
  • 美國男子送女友萵苣 網友讚可做沙拉
    報道英媒稱,美國一名女子收到了男朋友送的一束花,結果狂笑不止——因為那束花實際上是一棵萵苣。這對情侶當時正在普吉島度假,他們在一家夜店發生爭吵,隨後阿比蓋爾氣呼呼地返回賓館。
    2017-05-27 16:13
  • 美億萬富豪為迎娶女友付妻10億“分手費” 妻不買賬
    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網站8月30日報道,現年80歲的紐約房地産“巨鱷”哈利·麥克羅威為了和一名法國女子盡快完婚,要求與相伴57年的妻子離婚,並不惜分給妻子近10億美元(約合66億元人民幣)的財産。
    2017-08-31 09:23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04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