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深夜點讚黃片 解釋稱“助手幹的”
2017-09-14 0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國會參議員、前共和黨籍總統競選人特德·克魯茲的“推特”賬戶動態顯示,他深更半夜為一段色情視頻“點讚”。克魯茲12日連忙解釋,稱不是自己而是助手所為。

  美聯社報道,按照克魯茲的説法,幾名助手有使用他“推特”賬戶的許可權,其中一人不經意間“點讚”色情片。他説:“這是職員問題,是無心的。這是一次失誤。”

  在社交網站“推特”上,個人動態會記錄點讚內容。美國“臨界點”網站報道,這段時長兩分鐘的色情視頻在克魯茲賬戶上“停留”了近1個小時。刪帖大約發生在淩晨1時20分。

  盡管如此,克魯茲點讚黃片還是迅速成為熱門話題,被網友瘋狂“開涮”。有網友打趣説,“歷史上第一次,人們迫切等待克魯茲開口説話”。

  克魯茲試圖淡化這一引起廣泛關注的“插曲”。他也開玩笑説,“如果我知道它會傳的這麼快,或許我們當初應該在印第安納州預選時發點這種東西。”

  克魯茲拒絕“點名”犯錯的助手,也未説明自己是否會採取革職等措施。(陳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034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