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裝遭“吐槽” 特朗普幼子獲希拉裏女兒力挺
2017-08-24 0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的小兒子巴倫被一家媒體“吐槽”著裝不當,但大量網友站在巴倫一邊,前“第一女兒”切爾西·克林頓更是在社交媒體上兩度為巴倫説話,呼吁大眾給他私人空間。

  20日,結束休假的特朗普一家三口從新澤西州乘坐“空軍一號”總統專機返回白宮。特朗普當天身穿西裝,戴著領帶,妻子梅拉尼婭身著一條無袖連衣裙,11歲的巴倫則是一副休閒打扮:上身是印有英文單詞的紅色T恤,下身一條卡其色短褲,腳上穿著一雙休閒鞋。

  次日,《每日來電網站》娛樂專欄作家福特·施普林格在一篇報道中對巴倫的著裝進行抨擊,認為他的打扮不像在白宮應有的樣子。“總統和‘第一夫人’身著盛裝,而巴倫穿得卻像是要坐‘空軍一號’去電影院一樣,”施普林格寫道,“作為總統的兒子,巴倫沒有承擔任何義務,但他至少應該在公眾場合穿著得體。”

  《華盛頓郵報》説,施普林格的報道立即引發爭議。不少網友指責文章內容“苛刻”,總統的孩子不應被過分限制。

  前總統比爾·克林頓和妻子希拉裏的女兒切爾西21日和22日在社交網站“推特”上連續發聲,呼吁媒體和大眾不要過多干涉巴倫。“媒體和大眾是時候給巴倫·特朗普一點私人空間,讓他享受應有的童年了。”

  “巴倫還是個孩子。現實生活中,沒有孩子可以以這樣的方式被討論。況且(這篇文章還是出自)一名成年人之手,簡直是恥辱。”切爾西説。

  這並非切爾西首次為巴倫説話。今年1月,巴倫因在特朗普就職儀式上的表現招致不滿和批評。切爾西在網上説,巴倫應該像每個兒童那樣擁有做孩子的機會。

  22日晚些時候,梅拉尼婭在“推特”上對切爾西的支援表示感謝:“重要的是,我們應該讓每個孩子都能做自己。”

  白宮當天也對施普林格的報道予以回應,要求媒體給巴倫一些空間。

  梅拉尼婭的發言人斯蒂芬妮·格裏沙姆説:“和前幾屆政府一樣,我們要求媒體給巴倫一些私人空間。他還是個未成年的孩子,應當有享受童年的機會。”(劉曦)【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張茵
相關新聞
  • 特朗普:美國花費過多時間一廂情願改造別國
    8月14日,在美國華盛頓,美國總統特朗普抵達白宮。(圖片來源:新華社)  中國日報網8月22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當地時間8月21日,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美國為按自己的認知改造其他國家花費了過多的時間、金錢和精力。
    2017-08-23 13:10
  • 特朗普赴亞利桑那州 參觀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設備(圖)
    當地時間2017年8月22日,美國亞利桑那州尤馬海軍陸戰隊航空站,總統特朗普查看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的設備。(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8月22日,美國亞利桑那州尤馬海軍陸戰隊航空站,總統特朗普查看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的設備。
    2017-08-23 10:26
  • 對阿新政公布,特朗普倒向軍方?
    趙幹城認為,這次講話最大的特點是,特朗普強調了對軍方的信任和賦予軍方自主權。刁大明還提醒道,弗州騷亂事件余波未平,特朗普眼下拋出阿富汗新政,可能也有轉移民眾注意力的考慮。
    2017-08-23 09:49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877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