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10月將開通成都至紐約直飛航線
2017-08-17 10:4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記者16日從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海南航空)獲悉,公司將在10月26日開通成都至紐約直飛航線,這是繼成都至洛杉磯往返航線之後,海南航空在成都開通的又一條北美航線,屆時從成都可輕松直達美國東西海岸。

  紐約是美國第一大城市,同時也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擁有舉世聞名的景色。紐約還引領著文化、體育、時尚的風潮,這裏有應接不暇的展覽,激情四射的體育賽事,多種多樣的文化盛典。紐約以其多元、包容、繁華的特點,成為了中國旅客最喜愛的目的地之一。 成都是西南地區的門戶,擁有“航空第四城”的美譽,是國家“十三五”戰略規劃中重點打造的國際性區域中心城市。成都至紐約的直航必定對兩地的旅遊、經貿、文化交流的發展起到不可估量的推動作用。

  近年來,海南航空北美航線發展突飛猛進,現已開通12條北美航線。此次10月即將開通的成都往返紐約、重慶往返紐約兩條航線將進一步豐富海南航空的北美航線網絡,給西南地區旅客一周四班的靈活選擇,將西南地區打造為直達北美的航空樞紐。至此,海南航空成渝兩地直飛美國東西海岸重要城市的航線將達到四條,為西南地區插上一對騰飛的翅膀,助力成渝城市群發揮示范性帶動作用,打造推動長江經濟帶與絲綢之路經濟帶聯動發展的戰略性樞紐。

  據悉,成都往返紐約航線將採用波音B787夢想客機執飛,公務艙配備180度平躺按摩座椅,BOSE降噪耳機及BVLGARI洗漱包等。(劉忠俊 趙文皓)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海航係28億美國收購協議終止
    昨日,美國全球鷹娛樂有限公司(GlobalEagleEntertainmentInc.)向美國證監會遞交文件稱,因未能在收購協議規定時間內,獲得美國外國投資委員會(CIFUS)的批準,該公司與海航旗下北京喜樂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收購協議終止。
    2017-07-27 10:06
  • 美媒稱海航將現金收購美國資産管理公司股份
    海航集團旗下子公司HNA Capital US計劃分兩批支付約4.46億美元現金收購OM Asset Management 24.9%的權益。
    2017-03-28 15:05
  • 成都直飛洛杉磯航線開通 全程13個小時
    3月15日,成都洛杉磯直飛航線正式開通,全程13個小時。2016年9月25日,在第22屆世界航線發展大會上,成都市政府、四川省機場集團與6家中外航空公司簽署了開通9條國際定期直飛航線的合作協議,成都直飛洛杉磯航線就是之一。
    2017-03-16 13:55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830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