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調查局:相信章瑩穎已經死亡
2017-07-01 10:3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快訊:美國聯邦調查局6月30日晚間宣布,已經逮捕一名涉嫌綁架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的27歲男子。聯邦調查局表示,相信章瑩穎已經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楊婷
相關新聞
  • 重大突破!美FBI宣布找到章瑩穎乘坐的黑色車
    6月27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聲明中宣布重大調查進展,稱已經找到涉事的黑色車輛,但找到車輛時並沒有發現失蹤者,目前FBI還掌握了其他一些線索,調查仍在進行當中。
    2017-06-28 08:18
  • 美聯邦調查局把章瑩穎失蹤列為全國優先處理案件
    當地時間6月22日晚,伊利諾伊大學警察局、聯邦調查局的代表、香檳郡制止犯罪局、心理咨詢中心、國際學生和學者服務辦、中國學生學者協會和其他團體在伊利諾伊大學校園聯合舉辦公眾論壇,獻計獻策,討論社區如何更好地支援和參與尋找章瑩穎的工作。
    2017-06-25 13:10
  • 章瑩穎失蹤案引發留學安全思考
    案件仍未有突破性進展美國聯邦調查局( FBI ) 6月27日宣布案件獲得重大進展,稱已找到章瑩穎失蹤前乘坐的涉案黑色車輛。雖然當地警方宣稱仍在調查相關資訊,會持續搜尋,不會放棄,直到找到章瑩穎,但案件截至目前似乎仍未獲得突破性進展。據了解,在“全國失蹤和不明身份者係統”上共有26046起失蹤案件,其中13216起為未結案件,佔比為50.74% 。美國社會存在安全隱患章瑩穎失蹤案件引發不少網友感嘆美國治安並非那麼好,紛紛吐槽自己在美國的各種安全經歷。留學海外應主動加強防范這起案件也引發人們對于留學生海外安全問題的思考。
    2017-07-01 08:39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76801121245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