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重大突破!美FBI宣布找到章瑩穎乘坐的黑色車
2017-06-28 08:18:23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訪美學者章瑩穎于6月9日在美國失蹤,這一案件的進展牽動著許多民眾的心。6月27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聲明中宣布重大調查進展,稱已經找到涉事的黑色車輛。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由于與調查相關,FBI發言人布拉德·韋爾拒絕透露發現車輛的時間和地點。

  他表示:“找到車輛時我們並沒有發現失蹤者,目前還在找她。FBI還掌握了其他一些線索,調查仍在進行當中,我們也取得了一些進展,我們仍然希望民眾提供線索。”FBI在聲明中指出,任何發現線索的民眾請聯繫當地FBI辦事處或聯繫美國使館。

  中國訪美女學者章瑩穎4月分前往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尚佩恩分校進行訪問學習,卻于6月9日赴租房處簽合同途中失聯,至今下落不明。

  章瑩穎失蹤一事在美國當地引起高度關注。伊利諾伊大學社區信用社建立了募捐網站,為她的家屬提供幫助,截至6月21日,已有逾2100人通過該網站捐款。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相關新聞
  • 美聯邦調查局把章瑩穎失蹤列為全國優先處理案件
    當地時間6月22日晚,伊利諾伊大學警察局、聯邦調查局的代表、香檳郡制止犯罪局、心理咨詢中心、國際學生和學者服務辦、中國學生學者協會和其他團體在伊利諾伊大學校園聯合舉辦公眾論壇,獻計獻策,討論社區如何更好地支援和參與尋找章瑩穎的工作。
    2017-06-25 13:10:56
  • 章瑩穎在美失蹤案調查進展為何如此緩慢
    中國訪問學者章瑩穎在美國已經失蹤12天,遺憾的是,案情至今仍無突破性進展。章瑩穎的家人則宣布,他們與當地打擊犯罪的有關部門合作,提供4萬美元賞金,徵集有助于警方偵破章瑩穎失蹤案、拘捕嫌疑人的線索。
    2017-06-22 08:19:29
  • 跨國連線:“瑩穎,爸爸等你回家”--在美失聯北大女碩士情況追蹤
    父親節剛剛過去,而一位來自中國的父親正在美國焦急地尋找他的寶貝女兒。就在11天前,美國當地時間6月9日午後,在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做訪問學者的北大研究生章瑩穎離開學校去簽租房合同時,上了一輛黑色轎車,隨後失去聯繫,迄今未歸。
    2017-06-20 07:00:5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海公園荷花盛放
    北海公園荷花盛放
    湖南張家界:救援演練保安全
    湖南張家界:救援演練保安全
    向日葵花開
    向日葵花開
    禁毒:形勢嚴峻 任重道遠
    禁毒:形勢嚴峻 任重道遠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42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