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續集將採用裸眼3D技術
2017-06-30 15:11 來源: 北京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8年前,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達》橫空出世,掀起了3D電影技術革命。如今3D技術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現在由他執導的《阿凡達2》及係列後續作品將運用全新的裸眼3D技術,觀眾們在觀看《阿凡達2》的時候不用再戴上厚重的3D眼鏡了。

  詹姆斯·卡梅隆個人的光風暴娛樂公司與Christie公司已經正式續約,將再合作五年。這兩家公司正在努力研發新技術給觀眾帶來一場全新的觀影體驗,後者將提供RGB鐳射投影係統,讓觀眾在繼續觀看《阿凡達》四部續集的同時不需要3D眼鏡就能感受到3D效果。

  “除了最新的投影技術,我們兩家公司還會做其他方面的技術分享。我們共同的願景就是讓《阿凡達》續集最終的呈現有讓人驚嘆的效果。”Christie首席執行官Jack Kline表示。

  除此之外,《阿凡達》的續集將採用最先進的拍攝技術,用VFX捕捉水下世界,構建潘多拉星球的海洋生態係統,並在卡梅隆的指導下將這些技術流暢地融入劇情當中,呈現一個真實的奇幻世界。《阿凡達》續集涉及的新技術不勝枚舉,這些新技術將在《阿凡達》續集拍攝的紀錄片中做更詳細的介紹。《阿凡達》2009年上映時,在全球收獲27.88億美元票房,高居影史第一。續集中,薩姆·沃辛頓、佐伊·索爾達娜、西格妮·韋弗等原班陣容將悉數回歸,《權力的遊戲》中扮演羅柏·史塔克嬌妻Talisa的女星奧娜·卓別林也將加盟。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相關新聞
  • 名模米蘭達可兒將涉案珠寶移交美司法部
    據外媒報道,澳大利亞名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的發言人稱,她已將價值810萬美元的珠寶移交給了美國司法部,此前一周美國檢方提起訴訟,稱她獲贈的這筆珠寶是馬來西亞金融家劉特佐(Jho Low)用涉嫌挪用自馬來西亞國家基金1Malaysia Development Bhd (簡稱1MDB)的錢為她購買的。上述發言人表示,可兒上周五把存放在其洛杉磯保險箱內的上述獲贈珠寶移交給了政府人員。這位發言人稱,可兒自從調查啟動即全力配合,並且承諾將獲贈珠寶移交給政府。
    2017-06-27 16:37
  • 好萊塢電影《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全球首映禮在滬舉行
    5月11日,好萊塢演員奧蘭多·布魯姆亮相電影《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全球首映禮紅毯儀式。新華社記者 丁汀 攝  5月11日,好萊塢演員布蘭頓·思懷茲亮相電影《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全球首映禮紅毯儀式。
    2017-05-12 07:12
  • 動畫電影《藍精靈》中國風海報曝光 北美口碑好
    記者獲悉,好萊塢動畫電影《藍精靈:尋找神秘村》今日發布了一支原片片段合輯與中國風海報,冒險小隊和最萌精靈女子軍團、格格巫和阿茲貓正邪雙方全陣容亮相,正面對壘鬥智鬥勇,一場大戰即將爆發。
    2017-04-06 17:05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446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