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向俄反壟斷局繳納767萬美元罰款
2017-05-12 03:2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5月11日電(記者張繼業)俄羅斯聯邦反壟斷局11日宣布,美國谷歌公司9日向反壟斷局繳納了4.38億盧布(約合767萬美元)行政罰款。歷時逾兩年的谷歌公司在俄不正當競爭案告一段落。

  俄聯邦反壟斷局網站當天發布消息説,該處罰是由于谷歌違反俄羅斯《競爭保護法》第10條“禁止企業法人濫用主導地位”。

  2015年2月,俄羅斯最大的搜索引擎供應商Yandex起訴谷歌公司,認為谷歌不允許安卓手機採用其競爭對手提供的服務的行為涉嫌不正當競爭,違反俄《競爭保護法》。同年9月,俄反壟斷局裁定谷歌安卓係統捆綁策略違反俄反壟斷法,並于2016年3月進一步裁定谷歌公司的行為阻礙市場競爭,宣布將對其惡意搶佔市場行為處以行政罰款。

  2016年8月,俄反壟斷局宣布對谷歌公司處以4.38億盧布行政罰款。今年4月,反壟斷局與谷歌公司簽訂和解協議,谷歌公司將繳納罰款並停止違反相關反壟斷法的行為。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延心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張傑北美巡演首場演唱會在洛杉磯舉辦

張傑北美巡演首場演唱會在洛杉磯舉辦

中國樂壇實力唱將張傑2017“我想”世界巡演漂洋過海,7日晚在聞名世界的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首場演唱會。演唱會持續了三個小時,張傑動情獻唱二十多首歌曲。現場反響熱烈,高潮疊起,美國首站的觀眾無論年齡,都在音樂中找到共鳴,用熒光棒點亮藍色星海,隨著音樂律動。[詳細]

NBA季後賽:騎士晉級東部決賽

NBA季後賽:騎士晉級東部決賽

克利夫蘭騎士隊客場以109比102戰勝多倫多猛龍隊,以4比0的總比分淘汰對手,晉級東部決賽。[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58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