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夫人泄露神秘10位數字
2017-05-08 11:26 來源: 北京晨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的妻子米歇爾的推特賬號上5日出現一串數字,引發網友和媒體眾多猜測。

  這串數字共有10位,再無其他説明,而且不久就被刪除,也沒有給出解釋。

  網友紛紛猜測這串數字的含義,可能是米歇爾的電話號碼,也有人猜測它是現任總統特朗普的電話號碼,甚至有人稱它是發射核導彈的密碼。

  一些美國媒體追查,發現這串數字很可能是一個電話號碼。按照它可以打通一個語音信箱,繼續追查,這個電話的機主名為鄧肯·沃爾夫。奧巴馬任總統期間,白宮有一名同名同姓的“禦用”攝影師,拍攝、制作過許多奧巴馬和米歇爾的視頻和照片。

  雖然這條推文很快被刪除,但是米歇爾的推特賬號有將近800萬粉絲,意味著這串數字已經廣為傳播。雅虎新聞的截圖顯示,這條推文至少被轉發了116次,有超過300人點讚。美聯社報道,這個號碼的電話已經無人接聽,語音信箱裏充滿了留言。

  一名為奧巴馬夫婦服務的人告訴美聯社記者,這條資訊是誤發,米歇爾的推特賬號沒有遭駭客侵入。

  一些網民留言,對“被網紅”和慘遭“人肉”的沃爾夫表示同情。“米歇爾·奧巴馬剛剛毀了鄧肯·沃爾夫的生活,把他的電話號碼誤發上推特。”一名網民寫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奧巴馬演講賺“外快” 美國會擬修法削減其退休金
    據外媒報道,美國前總統奧巴馬決定接受華爾街40萬美元的演講費之後,國會共和黨議員猛批他“虛偽”,並準備再次提出削減“外快”收入較高前總統退休金的法案,並希望總統特朗普簽署。根據美國前總統法,目前在世的五名前總統——卡特、老布希、克林頓、小布希和奧巴馬——得到的退休金相當于現任內閣部長的工資20.78萬美元。
    2017-05-07 08:25
  • 奧巴馬卸任後重返公眾舞臺 現身芝加哥大學演講談笑風生(組圖)
    當地時間2017年4月24日,美國芝加哥,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卸任後首度再次出現在公眾視野,他當天參加芝加哥大學的論壇,面向年輕人發表離職後的首次公開演講。(圖片署名: 東方IC)  當地時間2017年4月24日,美國芝加哥,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卸任後首度再次出現在公眾視野,他當天參加芝加哥大學的論壇,面向年輕人發表離職後的首次公開演講。
    2017-04-25 12:52
  • 男子尾隨奧巴馬女兒被拘 或有心理問題
    【環球網綜合報道】俄羅斯衛星通訊社20日援引《紐約每日新聞》報道稱,美國特情局工作人員拘留了一名男子,該男子曾尾隨該國前總統奧巴馬18歲的女兒瑪麗亞並試圖向她求婚。4月10日該男子曾大聲央求瑪麗亞嫁給他,並潛入了瑪麗亞實習所在的紐約一座大樓,兩天後其尾隨奧巴馬的女兒。
    2017-04-21 07:41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爵士勝快船進入西部準決賽

爵士勝快船進入西部準決賽

猶他爵士隊客場以104比91戰勝洛杉磯快船隊晉級西部準決賽。[詳細]

《速度與激情8》全球攬金破十億

《速度與激情8》全球攬金破十億

最新統計數據顯示,《速度與激情8》不僅贏得北美票房三連冠,而且全球票房更已突破十億美元。目前,這部成本2.5億美元的影片全球票房已達10.6億美元。其中,北美票倉與海外票倉延續上周的二八開比例,顯示出該片在國際市場上的強勁號召力。[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94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