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下一個炫酷必備設備將由中國的工廠獨自制造
2017-05-11 08:52 來源: 環球時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彭博社5月9日報道,原題:中國工廠獨自制造下一個必備設備

  數十年來,中國多數合同制造商一直滿足于制造由全球科技大公司設計的精巧設備。如今它們打算尋找企業家、自行設計,以期找到下一個必備設備。

  廣州一些工廠正在弱化風險投資公司的傳統角色,轉而自行承擔研發新産品的風險。它們通過貿易展會或其他渠道尋找創意,再通過內部團隊打造原型産品並進行測試,進而小批量生産試探市場反應。

  隨著特朗普努力平衡美中貿易,中國的電子工廠不斷調整適應。專家認為,支援初創公司或許是應對挑戰的一個方式。這股風潮在華催生了大量新鮮設備的出現,如藍芽揚聲器、可以剃須的智能手機等。其中大多數或許遭遇失敗,但中國的制造商們只需少數産品打開市場,冒這個風險便值得。

  中國工廠開始認真看待初創公司的項目,而過去它們甚至都不會瞧一眼。你用的下一個炫酷電子産品可能不僅僅是中國制造,還是中國設計。(王曉雄譯)

+1
【糾錯】 責任編輯: 謝艷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張傑北美巡演首場演唱會在洛杉磯舉辦

張傑北美巡演首場演唱會在洛杉磯舉辦

中國樂壇實力唱將張傑2017“我想”世界巡演漂洋過海,7日晚在聞名世界的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首場演唱會。演唱會持續了三個小時,張傑動情獻唱二十多首歌曲。現場反響熱烈,高潮疊起,美國首站的觀眾無論年齡,都在音樂中找到共鳴,用熒光棒點亮藍色星海,隨著音樂律動。[詳細]

NBA季後賽:騎士晉級東部決賽

NBA季後賽:騎士晉級東部決賽

克利夫蘭騎士隊客場以109比102戰勝多倫多猛龍隊,以4比0的總比分淘汰對手,晉級東部決賽。[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01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