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回國人才招聘節5月20日西安舉行
2017-05-10 09:07 來源: 西部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記者今日從西安市人社局了解到,5月20日-27日西安將舉行留學回國人才招聘節,免費邀請有留學回國人才需求的企業、大西安重點單位人力資源負責人,留學回國創業企業家、各類留學回國人才參加。

  據了解,在此次招聘節上,還將舉行創業咖啡沙龍、中華傳統文化體驗、留學回國人才西安行、2017年西安海外高層次人才暨急需緊缺人才網絡招聘大會、創業大講堂、回國人才專場招聘會等6大活動。

  其中,回國人才專場招聘會將在5月27日9:00至13:00在大西安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西鹹園區(西鹹新區西鹹大道中段南側上林路西南角人才大廈)舉行,招聘會主要針對留學回國人才。屆時,將開設政策咨詢服務專區、職業發展測評及指導專區,為求職者和招聘單位服務。

  2017年西安海外高層次人才暨急需緊缺人才網絡招聘大會,招聘時間為5月27日—6月27日,活動網址:www.haorc.com。

  有留學人才需求的企業、重點單位、留學回國創業企業,請在5月15日前,將2017西安留學回國人才招聘節活動參會單位報名表、單位需求簡介(招聘資訊及聯繫方式)等資料以郵件形式發送至rcfw@haorc.com。

  聯 係 人:唐璐 侯新艷 聯繫電話:029—88360286轉8902或8704(記者 鄢山宇)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張傑北美巡演首場演唱會在洛杉磯舉辦

張傑北美巡演首場演唱會在洛杉磯舉辦

中國樂壇實力唱將張傑2017“我想”世界巡演漂洋過海,7日晚在聞名世界的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首場演唱會。演唱會持續了三個小時,張傑動情獻唱二十多首歌曲。現場反響熱烈,高潮疊起,美國首站的觀眾無論年齡,都在音樂中找到共鳴,用熒光棒點亮藍色星海,隨著音樂律動。[詳細]

NBA季後賽:騎士晉級東部決賽

NBA季後賽:騎士晉級東部決賽

克利夫蘭騎士隊客場以109比102戰勝多倫多猛龍隊,以4比0的總比分淘汰對手,晉級東部決賽。[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986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