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玩”跨界 要為櫻桃味可口可樂代言
2017-04-07 06: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知名投資人沃倫·巴菲特年老有童心,最近答應可口可樂公司,為其中國市場的一款櫻桃口味的可樂做廣告,而且是以卡通頭像的方式。

  據美聯社報道,這款3月上市的可樂外包裝上,戴著寬大眼鏡的巴菲特笑容可掬,頭像幾乎佔了外包裝的一半面積。一行中文標注十分醒目:“沃倫·巴菲特摯愛之選”。

  雅虎新聞説,巴菲特為很多中國人所熟知,被譽為“股神”。人們認為他除了擁有巨大財富,還具備清廉、務實的品行。據美國彭博新聞社億萬富翁指數最新數據,巴菲特個人財富達749億美元,目前居世界第三。

  巴菲特甘當廣告“模特”,一方面是他愛喝可樂。有報道説他曾有一段時間每天要喝五罐。另外一個重要原因是,他早年就開始持有可口可樂公司的股份,而他麾下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是可口可樂公司的最大股東。

  巴菲特對雅虎財經説:“我想我在中國的‘高人氣’是因為股市在中國過去幾十年的發展得到巨大關注,而當中國人尋找著名投資人時,我出現在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

  據報道,巴菲特做這個廣告不會直接獲得報酬,但他表示很高興幫助可口可樂在中國市場銷售這款産品。(夏文輝)【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股神”巴菲特看上智能珠寶 
    “股神”巴菲特管理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旗下全美最大珠寶集團Richline計劃4月推出智能珠寶品牌Ela,這也是全球主流珠寶集團首次宣布進軍智能珠寶領域。
    2017-02-19 09:53
  • 巴菲特拋售沃爾瑪股票 投資數以十億買航空股
    卜曉明  美國著名投資人沃倫·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已經拋售9億美元沃爾瑪公司股票,卻投資數以十億計美元買入航空股。
    2017-02-16 06:50
  • 誰是美大選最大贏家?巴菲特資産暴漲近80億
    得益于投資公司伯克希爾-哈撒韋的股價狂飆,截至9日閉市,巴菲特的個人財富已自11月8日的美國總統選舉後暴漲79億美元,至739億美元。
    2016-12-12 07:02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26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