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美國走失 三年半後現身千裏之外加拿大
2017-04-01 06: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一只貓走失三年半後,上周出現在數千公里之外的加拿大。有意思的是,人們找到它時,它狀態很不錯,甚至還需要減點肥。

  美國《舊金山紀事報》3月30日報道,名叫“布布”的這只貓2013年8月離開主人阿什利·阿萊曼位于沃森維爾市的家,從此下落不明。上周它出現在離家4800多公里之外的加拿大東南部安大略省圭爾夫市。當地保護動物協會主管阿德裏安娜·麥克布賴德説,初見“布布”時它狀態“好得不可思議”,一點也不像個灰頭土臉的“旅行者”。

  動物保護組織人員根據“布布”身上的微型晶片確定它的身份,找到了它的主人。

  主人説她這只寵物有跳到車裏的習慣,很可能搭了順風車來了趟“出國遊”。(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日本將成立收容貓咖啡廳協會 幫助流浪貓咪找新主人
    據日媒報道,為保證遺棄貓以及流浪貓與新主人相遇的“收容貓咖啡廳”能夠健全完善地運營,“收容貓咖啡廳協會”將在東京成立。據悉,山本正呼吁所有的收容貓咖啡廳加盟該協會。
    2017-02-21 09:31
  • 這是要上天!全球首家五星級貓咪酒店能美容還能約會(組圖)
    能泡溫泉,能做美容,房間有溫度控制,還有為“女士們”準備的約會服務,能夠住進這樣的酒店想必是所有商旅人士和旅遊者的夢想。(圖片來源:歐洲新聞圖片社)  該酒店共有35間房,分為4個級別,其中最奢華的是VVIC超貴賓套房,供“最最尊貴”的貓使用。
    2017-02-11 16:15
  • 馬來西亞五星酒店專為貓咪全方位服務(組圖)
    【環球網綜合報道】對寵物來説,陪伴主人就是它們從一而終的工作,而現在,寵物也可以享受自己的假期。該酒店共有35間客房,4種級別,最頂級客房設有迷你遊戲場,24小時溫度控制,還有3個床位方便貓咪一家待在一起,飲食也都是特供。
    2017-02-10 08:33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229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