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大同呂梁
山西頻道
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晉中·砥礪奮進的五年呂梁大同
山西頻道 > 正文

大同市“五一”對七家賓館酒店涉嫌違法行為調查處理

2023年05月02日 17:31:31 來源: 大同日報

  原標題:又有7家賓館酒店涉嫌違法行為被調查處理

  本報訊 (記者 張世敬) 5月1日,市市場監管局和平城區市場監管局又對我市7家酒店民宿涉嫌違法行為進行了調查處理。

  市市場監管局檢查發現,平城區晉河賓館(晉河賓館南環店)、平上舍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大同希悅酒店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希爾頓歡朋酒店)、市銀倫商務酒店有限公司涉嫌未按規定進行明碼標價行為,已依法對其進行立案調查。平城區市場監管局檢查發現,東信廣場溫馨民宿、魏都新城速吧電競公寓涉嫌無《特種行業經營許可證》及《營業執照》等合法手續行為,已依法對其未辦理《特種行業經營許可證》行為移交公安部門調查處理;對禦昌洗浴中心(禦昌商務賓館)涉嫌未按規定進行明碼標價行為,已依法對其進行立案調查。

  市場監管部門再次提醒告誡各賓館、酒店、民宿經營者,要嚴格執行國家明碼標價規定,禁止價格欺詐行為;不得價外加價,收取任何未予標明的費用;必須履行價格承諾,不得對預訂客房任意加價銷售;不得採取虛構原價、虛假打折、模糊標價等手段誤導、欺詐消費者。同時,提醒來同旅遊的遊客和消費者,如發現有價格違法行為,請保留證據,及時撥打“12345”“12315”投訴舉報熱線處理,市場監管部門有專人受理投訴舉報。

[編輯: 張絢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