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大同呂梁
山西頻道
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晉中·砥礪奮進的五年呂梁大同
山西頻道 > 正文

太原市徵集市場準入壁壘問題線索

2023年05月02日 09:03:41 來源: 太原日報

  原標題:我市徵集市場準入壁壘問題線索

  4月28日,市發改委發布消息,面向全市各類市場主體公開徵集有關市場準入領域不合理限制和壁壘的問題線索。

  此次徵集的內容包括但不限于:落實“放管服”不到位,審批事項應放未放;以行政手段幹預造成行業壟斷,其他市場主體難以公平準入;無故拖延審批時間或久拖不批;增設準入門檻限制外地企業公平準入;審批事項標準條件與實際不符,市場主體準入難;違規另設市場準入限制性條件,違規收取費用;市場主體違規進入市場準入負面清單禁止或限制進入的行業、領域、業務;行政審批互為前置或同類事項跨區域重復審批。

  有關行業協會、商會、企業、個人或其他市場主體均可將有關問題線索以信函或電子郵件方式反映給市發改委。郵寄地址:太原市杏花嶺區府西街75號, 郵 編:030000。聯繫電話:0351-3337332。電子郵箱:tyzxzgb@163.com。(何寶國)

[編輯: 王夢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4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