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氣回暖 活力喚醒,上海體育場所陸續開放

2022年07月03日 09:22:31 來源: 解放日報

在東方體育中心羽毛球館,一場親子羽毛球賽精彩上演。海沙爾 攝

在東方體育中心籃球館,工作人員擦拭籃球。海沙爾 攝

河南中路上的一兆韋德健身城市運動館,健身器材區人氣回暖。海沙爾 攝

    7月1日起,凡符合相關條件的本市室內體育健身場所可有序開放。不少市民帶著裝備重回線下場地,來到東方體育中心進行羽毛球、籃球和游泳等運動,盡情揮灑汗水與激情。

    根據相關疫情防控指引要求,現階段室外體育場所活動人數上限不超過75%,具備良好通風條件的室內體育場所活動人數上限不超過50%。各類體育場所應有效落實體育場所錯峰、限流、預約等防范措施,引導健身人群分時段、分散式鍛煉,不開展對抗性比賽活動。健身人群進行線上預約登記,並做好健身前健康狀況承諾。

    據了解,一兆韋德健身目前在全市的100家門店7月1日起全部開放。目前會員通過小程式預約,場館控制時段人流。在浦發銀行東方體育中心,室內外游泳場地、室內羽毛球場及室內籃球場也已向健身愛好者開放。其中室內外游泳場地入場時須掃場所碼,核驗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測量體溫。室內羽毛球場和室內籃球場需事先通過“久事體育場館”微信小程式進行實名制預約。

    靜安區體育場館于7月1日起逐步恢復開放。包括靜安區運動健身中心、靜安區體育館室外籃球場、靜安區工人體育場,以及9個共用市民球場。共用運動場現已開通“數字哨兵”功能,只需掃描球場進場二維碼,手機頁面上即可顯示“綠碼”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結果等資訊。(秦東穎 海沙爾 攝影報道)

 

【糾錯】 [責任編輯: 史依靈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7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