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廠小店(六):李燕妮的新店

2022年07月02日 23:15:48 來源: 新華網

  李燕妮是上海市靜安區愚園路上一家名叫“abcPlayer”的咖啡店創始人,性格樂觀開朗的她目前正忙著籌備自己的新店。

  李燕妮起初在外企工作,兩年前決心創業,與人合夥開了“abcPlayer”咖啡店。她説:“受疫情影響,我們第一家店暫停營業了兩個月。這座城市的咖啡文化是其他城市無法比擬的,認真考慮之後,我決定再開新店。”

  6月29日,上海有序放開餐飲堂食,店內迎來很多新老顧客。“29日上午的咖啡單量是前一天同時段的兩倍”,李燕妮笑著説,“我堅信我們的連鎖店會越開越多。”

  “大廠小店”係列報道關注上海的兩種經濟形態:大型企業和路邊小店,報道記錄上海轉向疫情常態化防控後,“大廠小店”裏的人們努力加速跑的狀態。

  記者:丁汀

  編輯:李夢馨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36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