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廠小店(七):健身教練的堅守

2022年07月02日 09:11:32 來源: 新華網

  7月1日,在上海外灘金融中心一處健身房,李慧在指導會員進行訓練。

  7月1日,健身教練李慧在位于上海外灘金融中心的健身房裏迎來了她的學生。從當天起,上海各轄區內無中風險地區且近一周內無社會面疫情的街鎮,可有序開放室內體育場所。

  李慧説,她們提前一個月就已經開始為開放營業做準備,預約會員的同時,將所有的器械都做了保養。今天終于可以對外營業了,李慧很開心:“學員能在健身房裏摸到健身器材,這種感覺和在家裏自己練是不一樣的。”

  上海此輪疫情期間,作為健身教練,她和同事劉明哲、張瑞等一起閉環駐守在健身房裏,錄網課,開直播,同時也以身作則保持訓練,“希望我們能給學員們帶去一些正面能量,帶動他們在家裏動起來。”

  “大廠小店”係列報道關注上海的兩種經濟形態:大型企業和路邊小店,報道記錄上海轉向疫情常態化防控後,“大廠小店”裏的人們努力加速跑的狀態。

  新華社記者 金立旺 攝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36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