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寶山這個數據中心項目建設快馬加鞭 預計8月底建成

2022年06月28日 08:20:23 來源: 新民晚報

    在寶山顧村鎮,上海數據中心交通資訊産業中心項目建設現場最近熱火朝天。近期,這個項目的建設正在加快進度,預計8月底可建成。

    交通資訊産業中心項目(一期)位于寶山區富聯三路33號,東側為躍進河,南近友誼西路,西側臨近富橋路,北側靠近上海繞城高速,與著名的上海機器人産業園相鄰。

    據了解,該工程于2020年7月份正式開工,佔地面積33,000平方米,總建築面積39,800平方米。其中的兩棟白色建築為數據中心樓,還有配套用房如辦公室、配電房等。

    交通資訊産業中心園區一期項目是區域內主要的“新基建”項目,將為資訊産業的發展提供基礎支援。這一工程建築物均為框架結構,主要單體二層以上部分為裝配式結構,包括兩棟4層廠房、一棟3層廠房、一棟2層柴油發電機房、一棟單層35KV(千伏)開關站以及垃圾房。(記者 郭劍烽)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3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