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實現社會面清零 新華社記者多路直擊

2022年05月18日 08:59:21 來源: 新華網

  記者從5月17日舉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獲悉,上海全市16個區都已實現社會面清零。新華社記者多路直擊17日的上海“社會面”。

  在徐匯區,馬路上的人和車都比前一陣子要多一些,農工商超市柳州店內,貨品供應充足;在黃浦區,南京東路商圈正在為分階段推進復商復市做準備,餐飲服務依然採取線上、線下外賣的形式;在松江區,28座城市公園全面推進“場所碼”和“數字哨兵”的布設工作,部分全域均為防范區的街鎮開放私家車在本街鎮范圍內通行;在嘉定區,共用單車企業通過後臺大數據監測,逐步在嘉定防范區內一些需求量較大的菜場、商超、小區、醫院等地加大共用單車投放力度,方便周邊居民出行。

  鞏固疫情防控成果,逐步啟動復商復市,有序推進復工復産。那個如常的上海終將回來。

  新華社記者潘旭、陳傑、張夢潔、孫青、李恒毅、丁汀、楊有宗、狄春

  報道員:金晨旭、胡畔、周亮、吳涵彬、張小小、黃志遠、周玉林、秦建、徐丹鳳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596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