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清零”進行時:復商復市加速 核酸能力提升

2022年05月16日 08:32:13 來源: 新華網

  記者從15日舉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為做好群眾基本生活保障和生活物資供應,上海確定“保基本、全覆蓋”工作目標,大力推動網點節點應開盡開、保供人員應返盡返,上海運營商業網點從最低谷的不到1400個,增加到10625個,日配送訂單達到500萬份。接下來,按照“有序放開、有限流動、有效管控、分類管理”原則,嚴格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從5月16日起,分階段推進復商復市。此外,上海的核酸檢測能力有了明顯提升,目前已儲備了約3.8萬人的採樣隊伍,並且上海單日最大檢測能力增長到850萬管以上。

  監制:姜微、錢彤

  策劃:賈遠琨、朱翃

  記者:王辰陽

  海報設計制作:杜梁楠、徐昌敏

  新華社上海分社

  新華網上海頻道

  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59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