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公交逐步恢復 上海崇明部分線路13日起試運營

2022年05月14日 09:11:13 來源: 新華網

  隨著上海疫情防控形勢持續穩中向好,為滿足市民出行需求,上海市崇明區部分公交線路于13日起啟動試運營,為期3天。

  據悉,此次恢復運營的是崇明城橋1路、城橋3路、城橋5路公交車,3條線路均為城橋鎮區域內的公交線路,單程均在8公里左右。受疫情影響,目前城橋1路、城橋3路、城橋5路公交車的班次從以往的每0.5小時一班減少至每1.5小時一班。目前恢復試運營的線路途經醫院,旨在為市民看病就醫提供方便。

  記者了解到,13日相關線路的公交車輛運作平穩,車況良好,乘客的數量總體不多。上車時,乘客們按照工作人員的指引,有序掃碼、測溫。按照防疫要求,市民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時,必須正確佩戴口罩、掃場所碼,並出示48小時內核酸陰性報告。遇到沒有手機的老年乘客,工作人員會要求他們出示身份證,登記個人資訊後方可乘車。

  上海崇明巴士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部分公交恢復運營,但疫情防控並未松懈,為了保護乘客的健康和乘車安全,公交上崗人員實行閉環管理,每天進行抗原、核酸檢測。崇明巴士公司會繼續強化公交站和運營車輛防疫,進出的公交車遵循“一趟一消毒”的原則,同時督促司乘人員做好防護措施。(記者王辰陽、朱翃)

【糾錯】 [責任編輯: 沈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9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