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抗疫故事|廣福日記·8戶11人

2022年04月05日 09:39:05 來源: 新華網

  4月的上海,在“安靜”的城市表情之下,一場2500萬市民參加的抗疫接力賽正在悄然進行,從鄰里到弄堂,從社區到街道,從浦東到浦西,從指間到心間,全城守望相助,傳遞溫暖和力量。

  上海市黃浦區豫園街道福佑路一幢老建築內,住有8戶11人,該樓已經封控數日。目前,一人確診為陽性病例,已被轉入方艙醫院;一人抗原檢測結果異常,正在等待疾控部門復核。疫情之下,他們每天的狀態如何?又會遇到哪些困難?他們遇到的困難又該如何解決?讓我們跟隨記者的鏡頭,一起來關注他們。

  監制:馬寶軍 王璐

  統籌:杜屹然 鄭清斌 趙方圓

  記者:李海偉 金立旺 王辰陽

  編導:汪峰

  編譯:趙靜一 樊婷

  新媒體編輯:李琳 陳睿 孫黎 張青 張昕 陳欣然(實習生)

  新華社上海分社

  中國新華新聞電視網(CNC)

  聯合制作

【糾錯】 [責任編輯: 沈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43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