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英邁思被立案調查!直擊“被操縱的口碑”調查現場

2022年03月17日 08:57:41 來源: 新華網

 

深圳英邁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辦公場地內 新華網 佘靈 攝

  新華網上海3月16日電(記者程思琪 佘靈)3·15晚會曝光“被操縱的口碑”事件後,上海市場監管部門高度重視,第一時間對晚會曝光的深圳英邁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等涉事企業開展調查。

  上海市閔行區市場監管局執法大隊副大隊長黃飛翔表示:“針對3·15晚會曝光的深圳英邁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違法行為,我局高度重視。我們第一時間開展核查,並緊急約談了當事人。我局就晚會曝光的當事人存在的非法口碑行銷問題開展了調查,其行為涉嫌違反了《反不正當競爭法》的相關規定。我局已對該公司進行立案調查,後續將從當事人的客戶資訊、運營模式、係統數據等方面展開進一步調查,並依法依規予以處置。”

【糾錯】 [責任編輯: 沈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1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