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徐家匯中心T1塔樓預計下半年交付使用 裙樓及地庫年底竣工

2022年01月15日 09:44:08 來源: 東方網

    徐家匯中心廣場項目有了消息。記者從徐匯建管委獲悉,目前T1塔樓已進入竣工驗收準備階段,預計今年下半年可以交付使用。裙樓及地庫也將在年底進行竣工驗收。

    記者了解到,徐家匯中心廣場項目共分為四期,一期為6萬平米的商場及辦公,二期為4.7萬平米的辦公及商業,目前都已竣工並投入使用,也取得了非常好的社會反響及評價。

    目前在建的是三期及主地塊,其中主地塊就是最大的、總面積超過70萬方的商業綜合體項目。該項目包含23萬的商業,32萬的甲級寫字樓及一座3萬平米的酒店。本項目定位于吸引世界500強企業總部國際甲級辦公樓,引進世界一線品牌入駐的商場及超五星級酒店,使之成為國際化商務活動中心、時尚商業中心、資訊發布中心和公共活動中心。

    據悉,徐家匯中心廣場三期正在緊鑼密鼓的建設進行中,今年年底將進行竣工驗收。另外,徐家匯中心廣場的T1塔樓已進入竣工驗收準備階段,預計今年下半年可以交付使用,裙樓及地庫也將在年底進行竣工驗收。

    徐家匯中心是由T1、T2兩座塔樓及裙房組成。進入竣工驗收準備階段的T1塔樓共43層,高220米。T2塔樓總高370米,地上71層,建成後將成為“浦西第一高樓”。 (劉輝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24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