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落實疫情防控常態化、提升駕培服務意識

2021年12月05日 09:38:02 來源: 新聞晨報

  今年,對于整個駕培行業來説依然比較低迷。新冠疫情雖然已經有效控制,但零星的局部疫情仍對市場有著很大的影響,上海駕培市場學駕人員逐年下降。在困難面前,駕培行業迎難而上,苦練內功,提出“疫情防控”與“提升服務”兩手都要抓。為此,記者專門走訪了浦東新區兩家大型培訓基地:上海安技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有限公司和上海晟豪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有限公司。

  記者首先來到上海安技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有限公司,為了切實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安技駕校建立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並根據主管部門下發的相關文件及對機動車駕駛員培訓行業的防控要求,制定了新冠疫情的防控預案。2021年安技駕校及考場未發生一起疫情防控違規現象,相關工作得到了主管部門的好評。

  在提升服務工作上,記者又走訪了上海晟豪機動車駕駛員培訓有限公司。晟豪駕校對每個一線教練員提出通過優質的服務來佔領市場,金杯銀杯不如學員的口碑,只有服務好學員,讓學員滿意,才能通過學員口口相傳,提升晟豪駕校的影響力。其中70歲以上老年學員的學駕培訓成為晟豪駕校新的亮點。去年公安部門明確提出70歲以上老年人學車的相關規定,晟豪駕校領導高度重視,特別召開主管會議研究相關帶教問題,根據老年人的學駕特點,制定了一係列針對性極強的帶教方案。在70歲以上老年學駕培訓工作中,晟豪駕校得到了學員的一致認可。

  兩家培訓基地將繼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通過提升駕培服務水準來爭取市場,一如既往的為學員提供優質的駕駛員培訓服務。(李辰)

【糾錯】 [責任編輯: 沈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5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