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紀錄片】三十而繼——中新攜手再出發:“園夢”蘇州-新華網

【紀錄片】三十而繼——中新攜手再出發:“園夢”蘇州

2021年02月02日 08:04:31 來源: 新華網

  《三十而繼——中新攜手再出發》五集紀錄片旨在回顧中國與新加坡兩國關係三十年間的友好發展歷程,展現兩國多年來在商貿、科技、教育及文化等方面取得的一係列成就,追溯歷史,著眼當下,展望兩國美好未來。

  第一集以中國與新加坡兩國政府間的重要合作項目——蘇州工業園區為載體,講述這個被譽為“中國改革開放重要窗口”和“國際合作成功范例”的園區自1994年項目落地至今的發展歷程和取得的豐碩成果。走過26載,蘇州工業園區成功借鑒新加坡先進的規劃理念,為招商引資營造良好環境,加快産城融合一體化進程。在此過程中,有些人記錄園區,有些人參與建設園區,都在這裏找到了屬于他們的追求。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座園區,這些人的故事。

返回頻道首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新 余申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1007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