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1 02/ 04 14:51:39
來源:新華網

【紀錄片】三十而繼——中新攜手再出發:“津”玉良緣

字體:

  《三十而繼——中新攜手再出發》五集紀錄片旨在回顧中國與新加坡兩國關係三十年間的友好發展歷程,展現兩國多年來在商貿、科技、教育及文化等方面取得的一係列合作成就,追溯歷史,著眼當下,展望兩國美好未來。

  第二集以中國與新加坡兩國政府戰略性合作項目——中新天津生態城為核心,記錄中新天津生態城自2007年項目落地天津濱海新區,經13年蝶變,從曾經的鹽鹼荒地蛻變成宜居宜業的綠色生態之城的歷程。靜湖打造、花園建設、鹽鹼地治理、社區管理等,中新兩國在生態規劃建設合作中取得了累累碩果。如今,中新天津生態城依托良好生態,以智慧賦能,打造智慧城市創新版成為新的發展方向,智慧小區、智慧圖書館等智能項目的落地,為這裏注入了源源不斷的發展新動能。讓我們走近這些生態城建設親歷者,與他們一起回顧過去,共展美好未來。

【糾錯】 【責任編輯:余申芳 侯強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101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