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國大使館向在新留學生發放“春節包”-新華網

中國大使館向在新留學生發放“春節包”

2021年02月01日 18:49:4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2月1日電(記者王麗麗)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教育參贊康凱1月28日率工作組來到新加坡莎頓國際學院,向中國留學生們轉達祖國的關懷問候,祝同學們春節快樂。

  康凱向中國留學生們提出了三點囑咐。首先,“平安留學”,在全球新冠疫情肆虐情況下,加強個人衛生防范,非必要不旅行;其次,“努力求學”,奮發向上,學有所成;第三,要學會思考,勇于實踐。

  康凱説,希望同學們保持愛國之心,堅守愛國之志,早日成長為可堪大任的優秀人才。

  工作組向留學生發放了精心準備的“春節包”,並與學子們進行了交流。

  學生代表吳佳悅表示,祖國永遠是中國留學生堅強的後盾,她將奮發學習,掌握本領,成為祖國需要的人才。

  莎頓國際學院學術委員會主席程婕表示,病毒無情人有情,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工作組的來訪,讓莎頓師生感到格外親切和溫暖。

返回頻道首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新 劉鐘靈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07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