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2017伯藜-新大鄉村創業課程”結業典禮在新舉行-新華網

“2017伯藜-新大鄉村創業課程”結業典禮在新舉行

2017年08月07日 17:48:29 來源: 新華網

圖為“新加坡-中國青年創業家論壇暨伯藜-新大鄉村創業課程”現場。新華網 發(孫曉薇 攝)

  新華網新加坡8月7日電(楊賽 孫曉薇)由新加坡管理大學(以下簡稱“新大”)和江蘇陶欣伯助學基金會共同主辦的“新加坡-中國青年創業家論壇暨伯藜-新大鄉村創業課程”結業典禮近日在新加坡舉行。

  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教育參贊鬱雲峰、新大國際事務總監王紹恒、陶欣伯助學基金會秘書長張利偉等出席了本次活動。

  鬱雲峰表示,本次“伯藜-新大鄉村創業課程”響應了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號召,在鼓勵有志青年走上創新創業之路上發揮了積極的作用。同時,本次課程也將成為學子們的寶貴經驗。

  論壇上,新加坡青年創業家代表分享了創業心得,並對新加坡創業環境以及政策做出了詳細的闡述。此外,論壇特設頒獎環節,鬱雲峰為榮獲一等獎的項目團隊頒獎。

  參加該創業課程的58名中國學員是從4600多名接受陶欣伯助學基金資助的學子中選拔而來。他們與新大學生一起參加由新大講師和行業專家提供的為期一個月的互動課程。期間,中國學子參觀了谷歌、臉書等國際知名企業及新加坡當地初創企業。

  據悉,陶欣伯助學基金會由新加坡企業家陶欣伯在2006年創立,為在校學生提供助學金和創業培訓項目,今年已是第三次與新大合辦“伯藜-新大鄉村創業課程”。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74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