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國藝術團亮相新加坡總統府開放日-新華網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語言翻譯出版人才匱乏

當日,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重大項目“絲路書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語翻譯人才培訓班在京開班。該班旨在提升小語種翻譯人才對中國出版行業的認識,培養更多可以為中國出版事業服務的優秀翻譯人才,為中國和絲路國家的合作與交流建立橋梁。【詳細】

中國藝術團亮相新加坡總統府開放日

2017年02月03日 13:48:30 來源: 新華網

  1月29日,浙江慈溪青瓷甌樂藝術團和福建泉州高甲戲劇團應邀參加新加坡總統府開放日演出。圖為陳慶炎總統夫婦觀看慈溪市青瓷甌樂藝術團演出。(新華網發 高允慶攝)

  泉州高甲戲劇團在總統府進行演出。(新華網發 高允慶攝)

  陳慶炎總統夫婦與泉州高甲戲劇團合影。(新華網發 高允慶攝)

  1月29日大年初二,是新加坡總統府2017年首次對外開放,3萬余名當地民眾和遊客來到總統府參觀。新加坡總統陳慶炎及夫人特邀正在新加坡參加第24屆“春城洋溢華夏情暨歡樂春節”活動的浙江慈溪青瓷甌樂藝術團和福建泉州高甲戲劇團到總統府主樓正門外廳演出。

  慈溪青瓷甌樂藝術團和福建泉州高甲戲劇團此次應邀來到新加坡,參加了“牛車水春節晚會”、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新春晚會等活動,並先後赴新加坡宗鄉會館聯合總會、中華總商會及多家宗鄉會所開展春節演出交流活動,為新加坡民眾送去節日的祝福,受到了熱烈歡迎。(毛雅珊)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44129465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