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西北部一汽車衝撞行人致6人受傷
2017-11-27 01:21: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1月26日電(記者袁帥 田穎)據德國媒體26日報道,德西北部城市庫克斯港當天發生一輛汽車衝撞行人事件,造成6人受傷,其中4人傷勢嚴重。

  媒體援引當地警方消息説,衝撞行人事件發生在一家舞廳門前,涉事司機在撞人後繼續駕車前行數百米,直至撞到路邊的柱子才停下來。現場目擊者將司機抓住並交與隨即趕來的警察。

  警方表示,目前並無確鑿證據證明這是一起襲擊事件。司機在衝撞行人時可能處于酒駕狀態,現已接受血液化驗,但化驗結果需待次日出具。警方還在調查此事是否與稍早前在舞廳內發生的爭吵有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 德國用地下鹽穴建全球最大液流電池取得進展
    德國能源企業EWE日前宣布,在德國西北部利用地下鹽穴建造全球最大液流電池的項目取得進展,研究人員為此開發的一種聚合物已經通過初步測試。
    2017-11-26 17:33:57
  • 遭納粹德國掠奪的稀世藏品在波恩首次展出
    德國聯邦藝術館正在德國波恩舉辦“古利特收藏展”,首次展出被納粹德國掠奪的藝術品,曾經轟動一時的古利特藝術藏品調查案在沉寂數年後再度成為社會關注熱點。
    2017-11-21 13:42:4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蒹葭之思
蒹葭之思
婺源古老民居煥發新生
婺源古老民居煥發新生
濟青高鐵電氣化施工進入關鍵階段
濟青高鐵電氣化施工進入關鍵階段
貢嘎山守護者
貢嘎山守護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01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