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宏都拉斯總統選舉開始投票
2017-11-27 00:13: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特古西加爾巴11月26日電(記者劉璇 許雷)宏都拉斯2017年總統選舉投票于當地時間26日7時正式開始,600多萬登記選民將在該國國內及海外的5600多個選舉中心投票。

  據洪最高選舉委員會主席戴維·馬塔莫羅斯介紹,投票將于當天下午5時結束,隨後由最高選舉委員會統一計票。

  當天,一些選民提前在投票中心門前排隊,每個投票點周圍都有軍警或警察在維持秩序。

  最新民調顯示,宏都拉斯執政黨國民黨推舉的總統候選人胡安·埃爾南德斯支援率為51%,主要反對黨自由黨候選人路易斯·塞拉亞支援率為18%,自由和重建黨、革新和團結黨聯合推舉的候選人薩爾瓦多·納斯拉亞支援率為30%。

  宏都拉斯位于中美洲北部,是拉美最不發達的國家之一。根據該國憲法規定,總統由直接選舉産生,任期4年。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相關新聞
  • 宏都拉斯在大選期間啟動“禁酒令”
    為在大選期間最大程度保證選民參與投票,宏都拉斯政府25日在全國范圍內啟動“禁酒令”。
    2017-11-26 14:02:33
  • 宏都拉斯開展大選治安專項整治行動
    特古西加爾巴消息:據宏都拉斯《論壇報》19日報道,為迎接即將到來的全國大選,宏都拉斯警方日前在全國范圍內展開名為“和平與民主”的治安專項整治行動。
    2017-11-20 13:11:2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蒹葭之思
蒹葭之思
婺源古老民居煥發新生
婺源古老民居煥發新生
濟青高鐵電氣化施工進入關鍵階段
濟青高鐵電氣化施工進入關鍵階段
貢嘎山守護者
貢嘎山守護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01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