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軍方在多地展開清剿行動打死41名武裝分子
2017-11-26 23:50: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1月26日電(記者蔣超 代賀)綜合阿富汗國防部及楠格哈爾省政府消息:阿富汗軍方25日和26日在多地實施針對極端組織的清剿行動,共打死41名武裝分子。

  阿富汗國防部26日發表聲明説,過去24小時內,阿富汗國防安全部隊在境內9個省份對極端組織實施打擊,共打死20名武裝分子、打傷33人,並摧毀4處武裝分子藏匿地。

  國防部行動協調組下屬特種部隊26日發表聲明説,該部隊當天中午在帕克蒂亞省賈吉行政區炸死7名極端組織“哈卡尼網絡”武裝分子。

  同日,楠格哈爾省政府發言人證實,安全部隊25日晚間空襲該省阿欽行政區內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藏匿地,炸死14名武裝分子,包括“伊斯蘭國”在當地的兩名指揮官。

  今年以來,阿富汗塔利班、“伊斯蘭國”及“哈卡尼網絡”等頻頻在阿富汗境內實施襲擊,造成重大人員傷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蒹葭之思
蒹葭之思
婺源古老民居煥發新生
婺源古老民居煥發新生
濟青高鐵電氣化施工進入關鍵階段
濟青高鐵電氣化施工進入關鍵階段
貢嘎山守護者
貢嘎山守護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1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