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法合資品牌首獲香港國際機場免稅煙酒經營權
2017-11-16 20:24: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香港11月16日電(記者王小旎)由中國免稅品(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和法國拉格代爾旅行零售共同成立的合資公司中免-拉格代爾有限公司16日在香港舉行“Duty Zero by cdf”品牌首發儀式,慶祝其取得香港國際機場免稅煙酒産品經營權。據介紹,這是兩家公司的首次合作。

  中免集團總裁陳國強在當日的儀式上表示,香港國際機場作為全球最繁忙的客運機場之一,其免稅煙酒業務在免稅業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此次中標是中免集團免稅業務國際化發展的裏程碑,也體現出中國企業銳意“走出去”,開拓國際市場和資源、實現多元化業務營運的戰略發展大勢。

  拉格代爾旅行零售亞太區首席運營官埃馬紐埃爾·德普拉斯表示,此次合作是東西方兩大旅遊零售商的有機結合,有助雙方優勢互補。合資品牌將從産品、體驗和服務三方面著手,進行全球免稅煙酒的推廣與經營。

  據介紹,這一合資品牌共包括8間免稅煙酒店,總計約3400平方米,預計于2018年6月竣工。此外,部分業務將于11月18日投入運營。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68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