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又一震!墨西哥發生7.1地震 建築搖晃民眾逃至街上
2017-09-20 07:35:41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援引外媒報道,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于當地時間19日下午1點14分發生規模7.1級地震。

  墨西哥南部本月9日才歷經規模8.4級強震,造成近百人死亡,以及數以千計的建築遭震毀。

  湊巧的是,墨西哥于1985年的同一天(9月19日)也發生規模7.8級大地震。根據美聯社報道,當地許多建築日前已準備好在紀念周年的這天舉行地震演習。

  另據臺灣中央社綜合路透社報道,墨西哥今天遭遇規模7.4強烈地震襲擊,首都墨西哥市(墨西哥城)建築搖晃,民眾紛紛逃至街上。

  今天是墨西哥市1985年遭大地震襲擊,數千人喪生的周年紀念日,墨西哥全國舉行地震演習,幾個小時後就發生這起地震。

  美國地質調查所(美國地震調查)表示,震央在中部普艾布拉州(普埃布拉州)城市阿天欽哥(Atencingo)東南方8公里處,震源深度51公里。

  墨西哥民防局局長菲利佩(Luis Felipe Puente)在推特帳戶表示,尚未立即傳出災損。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082971